close

2-2.jpg 

 

----今天晚上收到一份神秘禮物----

量身打造.獨一無二的PEGGY牌相機

哇~哇~好酷唷

我一定要給我這位巧手的朋友10個讚

謝謝你送給我

唯妙唯肖的積木相機.

2-1.jpg 

 

朋友還幫我做了一個大大的"P"

是我的英文名字.好貼心唷

它有可愛的小花閃光燈.

而且連背後也一點不馬虎的

做上LED螢幕及功能按鈕

2-3.jpg 

朋友告訢我.他看了我前幾篇的聖誕老公公積木時

當下就有打算拼台相機送我

要我好好加油.不要再有低迷的情緒

這算是禮輕情意重的一份小禮物

但心意無價. 希望我能開心起來

謝謝你.我親愛的朋友

收到這份驚喜.真的讓我很感動

2-4.jpg 

我們2個還聯手做了件小測試

這事讓我們忙到三更半夜

但忙的很開心

我想它會成為一件十分有趣的回憶

你說.是吧!我親愛的朋友~呵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