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96-2.jpg 

 

100年的開始.對自己來說原以為會是個愉悅的一天.

但卻有了不一樣的結果.

那天.真的很想去看海.但怕人潮過多.

所以我到了.另一個我很愛去的碼頭.遠望我心裡最想去的地方

IMG_9572-2.jpg 

剛好趕上.最美的黃昏時刻.

一直很喜歡這個溫暖的色調.

因為它可以是幸福.也能是落寞的顏色.

IMG_9547-2.jpg 

一個人拍可以安靜的思考自己想要的角度.

二個人拍會有相互切磋.求進步的學習空間

三個人拍.那是出遊的開心隨意興致

跟一群朋友出來拍照.那就是個人作品及裝備展示會啦^^

IMG_9611-2.jpg 

我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發呆.發現的好角度-路邊雜草.

下次因該可以再找到更完美的的小草

IMG_9542-2.jpg 

我決定讓自己回到最初

朋友說.每個人都因該要被好好珍惜.被好好愛護著

所以我寧願做回我自己.那個使自己更好的我

IMG_9898拷貝.jpg 

好久不見的朋友.幫我拍的   我要給你個"讚"

想想我也好久沒有美美的個人照了

新的一年.我會更加努力拍風景照.跟大家分享的^^

新年快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