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41-3.jpg 

 

 

一張照片.有多少影響力呢?

我想你會知道高雄的夜有多美~

看過許多大師及部落客所拍下的高雄.

他們的照片.全深刻的印在我腦海裡.

有時在想.我什麼時候.也能拍出那種相片呢~

所以我也跟流行....拍絢麗的高雄夜景!!

 

IMG_4407-3.jpg 

這個景點.愛拍照的高雄人.都知道在那裡......

有興趣知道的.在來問我哦~

夏天的白天.真的好長唷!

這張是晚上7點多拍下的.你們相信嗎?

我晚上5點半到達地點.已有一位攝影同好.在那裡等待了~

 

IMG_4445-3.jpg 

 

住在高雄真好.我不由自主的想著~

是個拍照的好城市.而且高雄人都很nice唷!

在等待的同時.跟一旁拍大船的阿伯聊天

他很熱心的教我許多夜拍小技巧.

還借我一片漸層減光鏡.借我試玩.拍天空的雲耶

因為還抓不太到減光鏡的技巧.整個色調都很怪...哈

但當天真的收穫豐富呢....謝謝阿伯的現場教學唷!!

 

IMG_4482-3.jpg 

 

我只是想把自己所看到美景.留下來以後回憶!

沒有很好的器材.沒有厲害的技巧.

只有一顆很感性的心.外加很有行動力!!

因為想拍.所以就去拍了.

 

西子灣_全景.jpg 

 

這是用軟體作出來的全景圖.把整個高雄沿岸都拍下來了唷~

希望你們會喜歡.我所居住的城市--高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