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69拷貝.jpg

 

 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,整個心情也都濕淋淋的~

還好.在我的假期的最後一天.太陽公公終於露臉

恢愎高雄原有的晴空萬里.

這次跟著朋友出來拍照.他帶著我來到武德殿

頭一次來.我就喜歡上這裡的寧靜及莊嚴

還有大樹上吊著滿滿心願的繪馬

IMG_2926拷貝.jpg 

濃厚的日式氛圍.粗麻繩+白紙,聽說這是日本人祈福用的!

在一旁也有美麗的鳳凰樹相伴.可惜鳳凰花己開完了.不然會更好看

IMG_3061拷貝.jpg 

外牆上有水泥塑,日本士道精神的箭和靶圖形裝飾物。全臺灣的武德殿只有高雄有此圖案。

IMG_3009拷貝.jpg 

 

IMG_3011拷貝.jpg

管理室旁的長板凳.上頭有好看的葉子影子

坐在這裡曬太陽.心裡一定也會暖烘烘低~

 

IMG_3062拷貝.jpg

我猜它應該是管理室的門鈴吧.也好特別唷

但朋友說我猜錯了.它其實是下雨天屋簷排水的用具><"

 

IMG_3090拷貝.jpg

寧靜的午後.在西子灣的巷弄發現----武德殿的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