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55-1.jpg 

 

這陣子.我的靈感好像離我遠去.....

總事提不起勁.

於是一個人到家裡附近的學校散散步.透透氣.曬太陽.

很喜歡這張相片上的5角星的小小散景.

好像寶石般的閃閃動人.

大家想的沒錯.為了拍這種低角度的相片.

我又在草地上打滾了...哈哈

IMG_8357-1.jpg 

不過.這片草地的觸感很好唷

一點都不會有刺刺的感覺.還蠻柔軟的.

坐在草地上.看小朋友打球.嘻笑

阿伯.阿媽在一旁運動.

今天的午後時光~好悠閒呢.....

IMG_8345-1.jpg 

我當天的MD---花兔兔

最近對相片風格檔.很有興趣   

 這是和風-風格檔的色調.

我個人就很喜歡這種低彩度的色調^^

IMG_8384-1.jpg 

今天天氣涼爽.感覺秋天快來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