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94-1  

 

我的心中一直都有個大櫃子,裡頭有許多的小抽屜

每個都放著不同的紙條,有開心.有落莫.有生氣

單單看自己打開了那一個抽屜

IMG_1892拷貝  

有時會在心裡默默寫下張紙條給誰

但他沒回應時.會失望.看來他不想理我

那只好就這樣吧,

去過自己的生活了

IMG_1891拷貝  

我們不就是依靠著彼此而生活著嗎?

一個牽扯著一個

少了一點就失去一些...漸漸的感覺就不見了.

然後又成為陌生人了= =

IMG_4662-1.jpg  

看著朋友幫我拍的照片.才想起我很久沒去找他們了

九成被唸到臭頭了><"

找找老朋友.回到老地方.

我想我該放自己一個假.充電一下了

奔波的日子.近來有點累

朋友說:有些事8分滿就好.留點空間給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