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-13.jpg  

 

今天有個晴朗的好天氣.耀眼的陽光灑落在身上.

美麗的光暈在我眼中出現  讓心情整個舒坦了

「帶我去散步.好嗎?」

「好啊!那你想去那呢?台南很小的~」

「嗯........我想去文學館走走」

    文-8.jpg

台灣文學館館舍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國定古蹟,

前身為日治時期台南州廳,

落成於1916年,戰後曾為空戰供應司令部、台南市政府所用。

文-5.jpg  

它有很古典的建築設計.以及濃厚的文學氣息

而且還是免費參觀.裡頭的展覽更是豐富有趣

文-3.jpg  

如果你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, 好好洗滌心靈

我想.你一定來這裡走走

文-2.jpg  

可以找個寧靜的角落.坐在舒適的沙發或是椅子上

看部館方所推薦的老電影

等著你心愛的人參觀完文學館後

開心的來找尋你.告訢你她的新發現

 

文-10.jpg  

或是帶著你的小朋友到兒童文學館看故事書

坐在優雅的白色窗戶旁

說故事給小朋友聽.這也會是個愉快的親子時光

文-4.jpg  

我剛好遇上三毛 逝世20週年特展

裡頭展示作者用過的物品及手稿

文-11.jpg  

文-9.jpg  

讓我好奇的是.今天是平常日.

但在文學館還是有好多的讀者及遊客

文-1.jpg  

文學館真的很美.美的很優雅  很有自己的獨特氣質

文-6.jpg  

戶外的咖啡廳旁有遍翠綠的草地.

也是新人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

文-7.jpg  

我頭一次來.就深深喜歡上這裡.

在戶外感受春光的美好.在室內則可體會古蹟的百年風華

讓我慢慢體會時代傳承的文學之美

有機會.我一定會在來這散步的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