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96-1.jpg 

 

今年趁著新年期假跟好姐妹們一同去旅遊

我們選擇到鄰近的香港4天三夜自由行

其中一天來到迪士尼樂園渡過我人生中最夢幻的一天

d-17.jpg 

搭迪士尼線專車.車上的窗戶及吊環全都是米奇造型的唷^^

d-9.jpg 

一入園剛好遇上5週年的大遊行.被大家的歡樂氣氛感染到

心情瞬間"超HIGH"有見到偶像的感動

d-14.jpg 

飛躍奇妙大遊行由小飛象帶頭.展開一場奇幻的童話之旅 

d-10.jpg 

美麗的公主群搭乘優雅的天鵝出現

d-11.jpg 

俏麗的小蜜蜂及玩具士兵也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. 

現場也是歡笑聲不斷

大遊行每天都有二場,分別為下午1點及4點.保證值回票價

d-15.jpg 

欣賞完好看的遊行.看著大家人人都有米奇.米妮的頭飾.

我(米妮)跟痴小妞(凱莉貓)也都各買了一個.入境隨俗

催眠自己.我們戴一定也很可愛...真的很可愛吧^^

d-16.jpg 

迪士尼樂園的商店街.到處都是.令我一度失控.

好多超卡娃意的記念品.而大家也像不錢似的一直放到購物籃裡

IMG_2165拷貝.jpg  

中途我們還有遇到小仙女本人..超級幸運呢

要拍照時小仙女還有誇獎我的米妮頭飾唷

但小仙女是外國人只說英文.

我當下只能開心的微笑以對(哈.哈)

 

d-8.jpg 

商店裡有好多東西都想帶回家唷.
我還遇到一位小姐跟我說"難得都來了.就買了吧!不要再猶豫了"

我頓時有遇到"知音"的感覺.但它的價位真的讓我下不了手= =

d-6.jpg 

灰姑娘城堡裡的皇宮.裡頭有公主們的雕像.真的好美

d-7.jpg 

看的出來他們正在開皇室舞會.腦中馬上浮現那些童話裡的浪漫片段

d-5.jpg 

傍晚的美國小鎮.別有一番風情

IMG_2318-1.jpg 

晚上7點.灰姑娘的城堡點燈了.

大家記憶裡的夢幻的城堡.真實呈現在眼前

再等一個小時.每天晚上8點必看的煙火秀馬上要登場囉!!

d-2.jpg 

第一次看迪士尼的城堡煙火.真的讓我很驚豔萬分.

d-3.jpg 

真的好美.好夢幻.因為腳架太重.我也沒背出來.

所以這場煙火秀

全場高ISO及連續快門.手持拍攝

d-4.jpg 

在裡頭也有不少失敗的.但頭一次拍煙火.

能拍出這樣的成果.我以很欣慰了.

IMG_2678-1.jpg 

這是太空山的經典照片.拍下來讓大家回味一下

大家表情真的太棒了.而我們的迪士尼之旅.

也在尖叫聲中落幕.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一次的

真的是太讚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